傑旗魚黑輪總店-路竹夜市路竹夜市 三 六開傑旗魚黑輪總店一支十元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很喜歡找尋源頭所以租房子我在吃連鎖店時總會想這家店的總店在哪 所以在我的部落格中裡面有三媽臭臭鍋總店 佳湘麵包總店 池上飯包總店等澎湖民宿等或許在這樣的執著中 總是包含著一種期待期待總店應該會比較好吃  比較有氣勢  比較特別通常這種期待seo不會落空 而講到傑旗魚黑輪 可能大家常常會有個模糊印象去夜市看到的旗魚黑輪好像都叫傑旗魚黑輪而在當中最有名的酒店打工就是花園夜市那家  而我今天要講的總店  則是在路竹夜市 一個小夜市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 常常騎車來往台澎湖民宿南與高雄之間或許會在台一線上發現三個夜市大湖夜市 路竹夜市 和岡山夜市 這些夜市都不大  知名度也不高 可房屋買賣是偶爾逛逛還蠻有趣的而傑旗魚黑輪的總店就是隱藏在路竹夜市中剛開始經過時想說這邊也有傑旗魚黑輪走近一看總店襯衫  嚇了我一大跳想不到傑旗魚黑輪還有總店 夜市品牌還可以有總店 我覺很有意思於是就買了一支來吃  吃了好房網之後覺得總店的比較大支 胡椒給的比較爽快 味道差不多不過我想 在大家看完我的食記後應該還是不會有人特地跑去路竹售屋網夜市吧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知是路竹還是大湖夜市裡面有家木瓜牛奶還不錯 是用潮州紅肉木瓜來做的大家可以去商務中心尋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rs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