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昨晚洗臉時突然左手無法擰毛巾真是奇怪昨天白天沒有巢氏房屋拿什麼重物也沒受傷怎會突然如此白天在學校連白板筆的買屋網筆蓋都無法打開才知道事態嚴重下了班回家趕緊打電話到當鋪附近醫院問有沒有復健科門診真幸運不但有還是上回幫我好房網看的那位醫師帶了以前在榮總照的斷層和MRI去給醫師參房屋二胎考醫師評估了一些症狀也不確定病因叫我還是繼續做復健西裝乖乖上了七樓找復建老師報到他問我多久沒做了我說過完襯衫年自動放假到現在他看醫師寫的建議單幫我做了熱敷、電東森房屋療、牽引  耗了一小時正好利用復建時間在那兒休借貸息一下看來為了健康還是乖乖定時去做否則哪天萬一不能買屋網動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rs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