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      如果我放棄我會快樂一點嗎?!     這段感情土地買賣對你已經u惹裂痕,你對我不像從前那樣惹   我知道是我活該,我犯賤小型辦公室。下午在睡覺,跟你說話口氣不   好我也知道但是你掛惹我2次電話,酒店兼職既然你不爽,你為什   麼還要強迫自己來接受這段感情,既然你不快樂宜蘭民宿,為什麼   要把自己稿的如此難受。     有時候愛一個人不是一訂做禮服定要跟他在一起不是嗎?!   放棄這兩個字,對你我來說,說不定是一小額信貸個好的結果        也說不定是個壞的結果。    現在我已經術後面膜不知道該怎麼半惹,我真的好煩好亂,我到底該怎麼半  人真的活的好辛G2000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rs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