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不痛.......你皮衣忘了帶走那是我們旅行的時候淋著大雪 手暖手去買的 什麼都總會舊的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卻景觀設計沒選擇 體諒地相信你只是愛累了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其實心 瓦G2000解斑駁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幻酒店工作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做醒不來的夢 什麼都總會舊的多麼苦澀無奈的心得卻沒選擇 體諒地相信賣屋你只是愛累了絕不是有別的人替代我了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只抱抱你就放手像好好的其實心 瓦解斑駁 寂寞不痛 痛關鍵字行銷在念舊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酒店打工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做醒不來的夢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留下了碎片讓澎湖民宿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做醒不來的夢 給我ㄧ個理由忘記....... - 烤肉食材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381139-bbs-2.htm#ixzz1AXl3SRcF (網址連回本文)
ARMAN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rs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