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茱麗葉*為了你,我甚麼都敢*這是一部未上映的國片節能燈具的開場白.....這句話不只可以對情人說近期的國片雖然沒吳哥窟有甚麼大卡司,大特效但是,劇情.台詞.場景都在在強力拍21世紀房屋仲介打進我的心讓人心有戚戚焉.....今天在公司腦子一直反覆小額信貸想著一些事如果,我沒有任何束縛那該有多好?!如果,我能酒店經紀夠不被看穿,那該有多好?!如果,不要吃定我的心軟那該有房屋出租多好?!如果,我是一個誰都不理的酷人那該有多好?!如果,酒店經紀人類不是群居動物那該有多好?!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地產}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60qcrs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